• PLUME 於今夏推出由米芝蓮二星餐廳 ECRITURE 打造全新戶外露台午餐套餐及夏日歡樂時光

    於鬧市空中享用由行政總廚Maxime Gilbert設計的法式休閒小酒館風格菜餚 

    請按此或瀏覽連結下載高解像度圖:

    https://www.dropbox.com/sh/t8ss4phmfmry8bt/AAAT26Y2QqCzXfQ_WLKWuYwXa?dl=0

    <<202281香港>> Le Comptoir旗下的 Plume天台酒吧高踞地標建築兼美食勝地H Queen’s頂層,客人可於閃爍迷人的中環城市美景襯托下,細意品嚐由米芝蓮二星餐廳Écriture打造的夏日午餐套餐。作為中環最時尚迷人的天台,Plume為客人提供世界一流的葡萄酒單及由行政總廚Maxime Gilbert設計的現代法式酒吧小食,營業時間為星期二至星期日中午12時至凌晨12時。

    今個夏日,於逢星期二至星期日中午12時至下午2時品味全新的戶外露台午餐套餐,或逢星期二至星期日下午5時至晚上7時的夏日歡樂時光,於天台享受寫意的葡萄酒之夜。

    PLUME呈獻全新戶外露台午餐套餐

    Plume為香港唯一一間提供二星米芝蓮星級美食的天台酒吧, 於星期二至星期日中午12時至下午2時推出全新三道菜餐單搭配精緻小菜。於Plume的微風輕拂下享用下一頓午餐,戶外露台午餐套餐,價錢為每位港幣$490+10%,可自選前菜、主菜、配菜和甜點。

    前菜選擇包括脆香雞柳澳洲和牛他他(另加港幣$78)、經典科布沙律西班牙番茄凍湯配酸種麵包粒等。主菜方面,客人可選擇由Écriture廚藝團隊以優質食材精心製作的滋味法式美饌,包括西班牙烤章魚配初榨醬汁法國 Mont Saint Michel 青口烤本地黃雞(另加港幣$198,兩位用)和摩洛哥風味的羊頸肉等菜餚,搭配一份馬鈴薯泥薯條炒蔬菜青菜沙律。另加港幣$198,可享黑松露。吃完一頓豐富的午餐再以甜品作結,經典法式甜點包括焦糖布丁配雲呢拿雪糕法式櫻桃布丁朱古力海鹽焦糖蜜餞堅果撻等。為慶祝推出全新午餐餐單,客人可享戶外露台午餐套餐七折禮遇,推廣期至八月底。

    按此瀏覽 Plume 完整戶外露台午餐套餐餐單。

    PLUME夏日歡樂時光

    逢星期二至星期六下午5時至晚上7時,於Plume天台酒吧一邊品酌葡萄酒,一邊欣賞日落,放鬆身心。客人可沉浸在悠閒自在的氛圍中,欣賞香港一覽無遺的美景。每杯葡萄酒價錢為港幣$50,購買任何葡萄酒一瓶可免費獲享熟食冷肉及芝士拼盤,購買兩瓶葡萄酒可額外獲贈葡萄酒一瓶。盡情享受全天供應的酒吧小食,如清新的櫻桃番茄配Burrata芝士(港幣$228)、自家製薯條配松露蛋黃醬(港幣$188)、和牛三文治(港幣$498)和法式吐司(港幣$128),以提升餐飲體驗,

     

    <<完>>

     

    關於Plume天台酒吧

    Le Comptoir旗下最新的Plume酒吧於中環地標H Queen’s開業,勢將成為城中熱門好去處。時尚的露天平台設有可完全伸縮的頂篷,可飽覽中環最令人夢寐以求的遼闊城市美景,為客人呈獻無與倫比的餐飲體驗,包括涵蓋頂級品牌以至酒壇新星的豐富葡萄酒選擇,以及來自米芝蓮二星食府Écriture的精選滋味佳餚。

     

    Plume 聯絡資訊:

    地址 – 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27樓

    網址 – https://www.plumehk.com/

    社交媒體 – @plumerooftophk

    營業時間 – 星期二至星期日中午12時至凌晨12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