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即時發佈 庫克香檳酒莊呈獻KRUG STUDIO體驗 發佈第170版庫克陳年香檳及第26版庫克粉紅香檳

    請瀏覽連結下載高解像度圖片:

    https://www.dropbox.com/sh/82rpelyx1vlqdy7/AAA5a5Y2mnpEe2xKZGhRJfaca?dl=0

    <<2022 6 28 香港>> 庫克香檳酒莊 (Krug Champagne) 每年均會推出新一個版本的庫克陳年香檳 (Krug Grande Cuvée),向創辦人Joseph Krug的夢想致敬。明白到香檳本身就是一種享受,他的夢想是無論每年的氣候變化如何,都能重覆創造出最極緻的香檳。庫克陳年香檳是由多於 120 種於酒窖中存放 10 多年的基酒釀製而成,精心調配的藝術,孕育出一款豐裕特質和芳香優雅的氣息的香檳。

    自2017 年起,每款庫克陳年香檳的酒瓶上都會印上版本編號,用來識別不同版本的庫克陳年香檳,代表著複製庫克酒莊創辦人夢想香檳的年數。頂級香檳最重要的特徵是能夠隨著時間的流逝變得更美麗動人。每款庫克陳年香檳和粉紅香檳的版本編號都能作為庫克愛好者收藏以及享用時的參考,也能探索佳釀隨年月影響而形成的全新面貌。今天,庫克陳年香檳繼首次誕生175年後,庫克香檳酒莊呈獻 第170版庫克陳年香檳 (Krug Grande Cuvée 170 ème Édition)

    創辦人的夢想亦啟發了第五代庫克家族,跟隨夢想啟發,構思獨一無二的粉紅香檳,Krug Rosé 26 ème Édition。庫克粉紅香檳集優雅和精緻於一身,第26版庫克粉紅香檳Krug Rosé 26 ème Édition是品牌於歷史上的第 26 次推出粉紅香檳,這佳釀重塑夢想,創造歷史,為香檳愛好者提供獨特美食體驗。

    音樂與香檳的完美結合

    於庫克香檳酒莊,每一塊葡萄田佳有其特性,能孕育出獨特的葡萄酒,由酒莊獨家保存。釀酒團隊會觀察葡萄酒的演變,務求對每款基酒有充分理解,從而做出最精確和平衡的香檳。如果以音樂來形容,每一塊葡萄田都是一位音樂家,而每種葡萄,都是一種樂器,年份就是樂譜。庫克酒莊的首席釀酒師,就像作曲家、編曲家、指揮家一樣,以最和諧的方式譜出動人的葡萄酒樂章,創作和演奏香檳交響曲。 這款音樂傑作就是庫克陳年香檳Krug Grande Cuvée,最極緻的香檳,每一款均是對大自然的獨特演繹,展現卓越品質,能夠隨著時間的流逝變得更美麗動人。

     

    KRUG ECHOES 限量版: KRUG STUDIO體驗

    庫克與音樂Krug x Music 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多個世紀以前,音樂一直都是庫克家族的無名繆斯。 在當今瞬息萬變的世界中,品牌超越傳統界限,超越文化、國界和語言,聯繫庫克香檳愛好者,以一種共享體驗,喚起深層的感覺。每年,庫克酒莊都會邀請藝術家將他們對新版庫克陳年香檳的感覺化為音樂。 今年,品牌通過視覺藝術將音樂配對體驗,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Krug Echoes限量版香檳禮盒,將帶你進入由多才多藝的作曲家及庫克香檳愛好者Ozark Henry 所創作的Krug Studio體驗。 他探索了第170版庫克陳年香檳的創作過程和首席釀酒師的靈感, 將所見所聞,幻化成為聲音之旅,建構香檳和音樂的美麗新世界。

    Krug Echoes 限量版現已於 Watson’s Wine、ETC Wine、The House of Connoisseur 及Avize  店內和線上發售。

     

    170版庫克陳年香檳和第26版庫克粉紅香檳

    不同的環境塑造了每位音樂家的獨特旋律,Krug Grande Cuvée 170ème Édition 和 Krug Rosé 26ème Édition 是在 2014 年的收成前後釀造,這是香檳區氣候不穩定的一年,在炎熱的干旱期和涼爽的雨季之間搖擺不定。盡管如此,葡萄仍茁壯成長,收成果碩,分明的天氣,保持葡萄清新,令整個地區的葡萄水準十分平均,這獨特的樂譜創造出芳香的葡萄酒。

    Krug Grande Cuvée 170ème Édition 合了來自 12 個不同年份的 195 款基酒,就像由來自 12 個不同年份的 195 位音樂家組成的管弦樂隊,其中最年輕的來自 2014 年。年齡更成熟的音樂家,甚至可以追溯到 1998 年,這些基酒一直於庫克香檳酒莊的酒窖陳化,深度非凡。此香檳的最終成分是 51% 黑比諾、38% 夏多內和 11% 莫尼耶,45% 的基酒來自庫克酒莊龐大的基酒庫

    這出色的香檳於庫克酒窖經過了七年的歲月,達平衡優雅,味道非凡,集合庫克香檳酒莊24 年的精心工藝。乍眼一看,淡金色的香檳,叫人愉悅,細膩活潑的氣泡,花香四溢,帶成熟乾果和柑橘類水果、杏仁糖和薑餅的香氣。口感融合了榛子、牛軋糖、大麥糖、果凍和柑橘類水果、杏仁、牛油麵包和蜂蜜的味道。這款香檳可以作開胃酒享用,搭配西班牙 Jabugo 火腿和成熟的Comté芝士,或搭配海鮮、印度或摩洛哥食物,以及甘荀蛋糕、蛋撻和芝士蛋糕等甜點。

    Krug Rosé 26ème Édition 混合了 7 個不同年份的 28 款葡萄酒,最年輕的是 2014 年,最久遠的是 2005 年。它的最終成分是 44% 黑比諾、30% 夏多內和26% 莫尼耶,非常適合搭配鹹味菜餚,如鵝肝、羊肉、野味、白肉、鹿肉或香料菜餚等等。

    <<完>>

    庫克香檳酒莊簡介

    自成立以來,庫克香檳(Krug)一直秉承作為世上首個,亦是唯一一個每年僅釀製頂級香檳的酒莊。庫克酒莊於 1843年成立,創辦人Joseph Krug是一位永不言敗、有遠見的先驅者。明白到香檳本身就是享受,Joseph Krug的夢想是無論每年的天氣如何變化,都能重複釀製出最優秀的香檳。透過了解每個葡萄園的特色,尊重每片土地及其出產葡萄酒的個性,並花上多年時間建立豐富的基酒儲備,Joseph Krug終於能夠實現他的夢想。採用酒莊原創的香檳製作方法,他決定超越只釀製年份香檳的固有概念,每年重覆創造出最優秀的香檳。因此,其出品一直能貫徹最高的水準,亦能展現出大自然的獨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