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瑰麗酒店GLASSHOUSE BY ASAYA KITCHEN與你相約黃昏後帶來全新可持續地中海用餐體驗

    請按此或瀏覽以下連結下載高解像度圖片

    https://www.dropbox.com/sh/u814qpzhlp9j0wy/AAD18bZYHNj3zdO2qTx7Wr66a?dl=0

    <<202283>> Asaya Kitchen 由意大利主廚 Fabio Nompleggio 帶領,將最新的用餐體驗延伸至香港瑰麗酒店的無邊泳池旁的 Glasshouse by Asaya Kitchen。精緻的地中海嚐味菜單,利用當地的農產品、海鮮和食品入饌,以優質、可持續和時令的食材炮製六道菜晚餐。Glasshouse 飽覽維多利亞港美景,其多功能空間最多可容納 22 位賓客,方便舉辦私人派對和任何慶祝活動。

     

    餐廳的食材、蔬菜和水果均來當地有機農場,香港瑰麗酒店與西貢順景漁民特別合作,帶來本地海鮮,他們是酒店「原產地合作夥伴」計劃之一,計劃旨在本地採購食品,以減少碳排放,更重要的是,確保客人能享用時令食材。

     

    全新精緻的六道菜嚐味晚餐菜單

    Glasshouse by Asaya Kitchen 的首個六道菜季節性晚市菜單,現於星期三至星期日晚上,展現夏日的色彩和風味,每位港幣 1,288 ,另加 10% 服務費。

     

    晚餐以三道清淡的地中海風格開胃菜開始,包括蕎麥薄餅配魚子醬和苦艾酒噴霧煙熏釀橄欖配地中海吞拿魚他他和阿馬爾菲檸檬,以及小櫻桃蘿蔔配青瓜酸乳酪醬汁和指橙(Finger Lime)。 第一道菜是煮北海道帶子,配以根芹菜、蘋果沙拉、醃椰菜花、澳洲夏季黑松露和羊肚菌清湯。另一種道菜是海螯蝦三文治,內有海螯蝦他他、鰹魚片、綠色番茄種子、磨碎的蛋黃和水晶魚子醬。

     

    主菜方面,客人可以享用野蒜炒本地豌豆、圓南瓜、松露絲、四川青椒,以及炒核桃、獨活草、韭菜和檸檬皮的調味品。接下來是自製的 Cavatelli意大利麵,搭配 Mazzancolle 虎蝦、海膽泡沫和 Sumac香料,充滿海鮮鮮味。客人亦可以選擇有機椰菜花,如牛排般煎香的椰菜花,裹以香草、澳洲黑松露和杏仁;另一道主菜是巴塔哥尼亞牙魚,配以甘筍、熱情果膠和 Bronte 開心果。

     

    菜單以清新的復古番茄作結,這道有趣的甜點由 Merinda 番茄、海綿蛋糕和新鮮的羅勒、檸檬皮和果醬組成,慶祝地中海美食的主要產品之一。

     

    如需預訂,請致電 3891 8732 或發送電郵至 hongkong.restaurants@rosewoodhotels.com ,歡迎到訪網站查詢更多資訊

    <<完>>

    關於香港瑰麗酒店

    香港瑰麗酒店坐落於維多利亞港海濱,即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前新世界中心大廈的黃金地段。極致奢華的香港瑰麗酒店佔整棟摩天大廈中的 43 層,提供 413 間客房,勢必成為聞名世界的地標性建築。酒店提供8個餐飲及酒吧選擇,休閒設施包括瑰麗酒店原創的全面身心健康概念 Asaya。行政廊瑞閣 (Manor Club) 為賓客提供尊貴的禮遇服務,而品牌別具特色的府邸式風格會議及活動廳麗府 (The Pavilion)則可舉辦各類型企業活動、會議及社交宴會。此外,酒店還將提供 186 間奢華瑰麗府邸 (Rosewood Residences),為長期入住的瑰麗賓客提供尊享體驗,包括獨立休閒酒吧、室內游泳池及健身中心和其一系列尊貴服務和設施。

     

    查詢更多資訊:rosewoodhotels.com/hongkong

    聯絡我們:Facebook Instagram WeChat @RosewoodHong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