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瑰麗酒店 BAYFARE SOCIAL 餐廳任命新主廚 JORGE VERA GUTIERREZ創作全新休閒西班牙美食

    請按此或瀏覽連結下載高解像度圖片

    https://www.dropbox.com/sh/svu8f01kd8t8qfj/AAA-mdi0U_sfQ2wuYjM9tAULa?dl=0

    <<2022 5 24香港>> 位於香港瑰麗酒店五樓的BAYFARE SOCIAL,以西班牙美食為靈感,氣氛輕鬆,餐廳和酒吧由新任西班牙主廚Jorge Vera Gutierrez掌勺。 Bayfare Social 提供一系列餐飲選擇,為食客帶來歡樂和互動的餐飲體驗,充滿美食的櫃檯、露台的歡樂時光小吃,均展現了新任廚師的創意和熱誠,來自馬德里的他結合西班牙烹飪傳統與亞洲美食,創出獨有的烹飪風格。

    香港瑰麗酒店 Bayfare Social 的全新西班牙餐單

    主廚Jorge Vera Gutierrez設計全新的午餐和晚餐單點餐單,提供西班牙時令美食。新增的菜式包括經典的番茄蓉脆包(港幣$65),配以番茄碎、「水晶」脆麵包和少許 Arbequina 橄欖油;吞拿魚他他(港幣$180)搭配新鮮的藍鰭吞拿魚、濃郁的西班牙凍湯和香脆的米果;帶子他他(港幣$180) 配新鮮的北海道帶子、西班牙酸甜酱和牛油果。

    傳統西班牙小吃 Tapas 非常適合分享,如番茄沙律(港幣$140),由甜美豐滿的西班牙番茄、霞多麗葡萄醬和鯷魚製成;傳統的西班牙馬鈴薯奄列 (港幣$120),鬆軟可口,食客可選擇添加優質伊比利亞火腿(另加港幣$150),主廚 Jorge 的招牌西班牙墨汁海鮮飯分為中份(港幣$300)和大份(港幣$450),由鮮嫩的西班牙章魚、蒜泥蛋黃醬和令人垂涎的香脆鮮味飯焦製成。

    更多豐盛的新菜式包括烤西班牙鱸魚(港幣$260),搭配煙熏烤紅辣椒醬和青豆,以及傳統的西班牙烤乳豬 (港幣$460),外皮酥脆,配搭西班牙青辣椒和炸馬鈴薯。

    大廚 Jorge 帶來全新的甜點,包括加泰羅尼亞布甸(港幣$80),這著名的西班牙焦糖吉士甜點,以柑橘皮和肉桂調味;另一款甜點是灑上肉桂和糖的西班牙油條(港幣$80)。

    關於新任主廚Jorge Vera Gutiérrez

    西班牙廚師 Jorge Vera Gutiérrez經驗豐富,足跡遍佈歐洲和香港,他將十多年的廚房經驗帶到香港瑰麗酒店的 Bayfare Social,為餐廳帶來耳目一新的美食。他的第一份工作,是位於西班牙的特內里費島的家庭餐廳,及後他在不同的米芝蓮星級餐廳工作,2015 年,他在米芝蓮二星餐廳DSTAgE工作,向導師及名廚Diego Guerrero 學習,他亦在西班牙米芝蓮三星餐廳BiBo工作,接受名廚 Dani Garcia的訓練,在西班牙著名廚師的指導下,磨練技能,屢獲殊榮,馬上成為廚界新星。

     

    2017 年,Jorge 搬到丹麥哥本哈根,加入海鮮餐廳 Kødbyens Fiskebar,他與可持續供應商建立了寶貴的關係,學習質量管理,控制並確保遵守 HACCP 食品安全規範。Jorge在現代丹麥餐廳 Aamanns 、有Smørrebrød 之王的名廚 Adam Aamann麾下工作,成績斐然,他帶著滿滿的經驗,來香港展開新的餐飲之旅。

     

    他在 Fofo by El Willy擔任副主廚, 利用他在西班牙的烹飪培訓,為香港的國際食客提供傳統和創新的美食。他很快適應了香港的節奏,並接受了新挑戰,擔任位於西營盤的西班牙餐廳 La Paloma 的主廚,專注烹調傳統的西班牙海鮮飯和美食。 現在作為 Bayfare Social 的新主廚,Jorge 做了他最擅長的事:烹製傳統的西班牙美食,風味更上一層樓,而 Bayfare Social的華美設計,讓人想起繁華的馬德里美食市場,正好相互呼應。

    Bayfare Social 全新午餐菜單

    Bayfare Social 於週一至週五上午 11:30 至下午 5 點,提供主廚 Jorge設計的全新午餐,當中包括六種西班牙風味三文治,如伊比利亞火腿三文治或松露「比堅尼」三文治,每款港幣 $125 元起,正宗的西班牙海鮮飯,則由港幣 $140起。

    Bayfare Social 下午 3 點至 6 點的歡樂時光

    每天下午 3 點至 6 點帶回歡樂時光,您可以在餐廳的室內或室外露台,享受歡樂時光。歡樂時光套餐每位港幣$350+10%,包括兩小時暢飲Cava汽酒、精選白酒或紅酒、西班牙啤酒和三種雞尾酒,並可從11種傳統西班牙小吃內選搭兩款,另加小吃每份為港幣 $60。

    如需預訂 Bayfare Social,請致電 +852 3891 8732 或發送電郵到

    《完》

    關於Bayfare Social

    靈感來自西班牙小食市集的Bayfare Social是一家充滿活力且節奏明快的餐廳,從休閒的午餐到餐前飲品以至簡便的全天候美食,種類應有盡有。設計時尚的用餐區是社交和享用美食的最佳場所,餐廳另設戶外露台及私人包廂,是同事、三五知己和家人飯聚的好地方。

     

    關於香港瑰麗酒店

    香港瑰麗酒店坐落於維多利亞港海濱,即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前新世界中心大廈的黃金地段。極致奢華的香港瑰麗酒店佔整棟摩天大廈中的 43 層,提供 413 間客房,勢必成為聞名世界的地標性建築。酒店提供8個餐飲及酒吧選擇,休閒設施包括瑰麗酒店原創的全面身心健康概念 Asaya。行政廊瑞閣 (Manor Club) 為賓客提供尊貴的禮遇服務,而品牌別具特色的府邸式風格會議及活動廳麗府 (The Pavilion)則可舉辦各類型企業活動、會議及社交宴會。此外,酒店還將提供 186 間奢華瑰麗府邸 (Rosewood Residences),為長期入住的瑰麗賓客提供尊享體驗,包括獨立休閒酒吧、室內游泳池及健身中心和其一系列尊貴服務和設施。

     

    更多資訊,請瀏覽rosewoodhotels.com/hongkong

    同時請關注Facebook Instagram WeChat @RosewoodHongKong

     

    聯絡Bayfare Social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香港瑰麗酒店 5 樓

    電話:+852-3891-8732

    電郵:hongkong.restaurants@rosewoodhotels.com

    網頁:https://www.bayfaresocial.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yfare-Social-406786376719009/

    Instagram: @BayFareSocial